Wtheng烘焙物语

Wtheng烘焙物语

2012年9月8日星期六

妈妈的生日蛋糕~麻将水果蛋糕

两个月前就买好了麻将模,就是等待这天的到来。明天就是妈妈生日了,去年的这个时候我还没开始玩烘焙,所以订了个麻将蛋糕给妈妈。可是今年我自己动手做个麻将蛋糕给我亲爱的妈妈!
那么就来说一说我的妈妈吧!她平时没有水果季节时就没有做生意,就会去找朋友打麻将。很好脾气的她,一直迁就着我们这些孩子。大家都说我最像妈妈了,可是脾气应该不像吧!
我的妈妈真的是位很厉害烹饪的噢~~~
她煮的菜也是人人皆知很好吃的噢~~~
也许我是遗传妈妈吧!那么爱烹饪~~~
从小妈妈都喜欢做糕点给我们吃,现在反而大多数都是我做了。
来看看今天的主角蛋糕吧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