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theng烘焙物语

Wtheng烘焙物语

2012年4月7日星期六

今天的心情 7/4/12

今天的感觉还是很累。。。中午和宝宝一起睡着午觉时,是下着倾盆大雨;那种感觉就觉得自己好懒洋洋喔!一点都不想起来的感觉,可是宝宝起来了我也不能继续睡了!起来不久才发现,我以前的房间好像曾经淹水过;满地是水湿塔塔的!原来发现雨势太大又刮风,房间外的小阳台来不及流水,就从门下小小的细缝给淹进来了! 最近老公好像是忙到快喘不过气了,也没多余的时间陪我聊天了!以前和他就有个条例,不可以忽列我;不久不久就要花一些时间陪我聊聊最近的心情。我也算不出到底有多久没有谈谈心事沟通沟通了!看着他每天这么累,又一脸烦恼的样子;我却不能帮上什么!只能尽我所能煮出一些好吃的东西给他。 前几天煮了他爱吃的「椰子布丁」放在冰箱,可是他今天问我:"椰子布丁没有了吗?"我回应说:"还有啊!怎么你没看到吗?"我这可爱的老公却说:"做么我把布丁给藏起来了。"会开玩笑的他还是正常了,不然"棚"着黑脸就是又因为工作了! 总结来说今天的心情是平淡的一天☆〜(ゝ。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